“感动岳阳·十大同心人物”评选活动组委会全体会议召开

2023-03-29 09:54   来源:新闻采访

3月17日,“感动岳阳·十大同心人物”评选活动组委会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虹,市政协副主席刘铁健、范泽容参加。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及“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市委统战部精心组织开展了“感动岳阳·十大同心人物”系列活动,并于3月16日召开了“百年统战与岳阳相关的重大历史事件”研讨会,为即将举办的“感动岳阳·十大同心人物”发布典礼预热。

会议听取了“感动岳阳·十大同心人物”评选活动以及发布典礼流程、视频制作、节目创排、宣传方案等有关工作情况,讨论需要协调支持的有关事项,进一步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图片

汪涛强调,要抓认识,各成员单位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力以赴抓好典礼各项筹备工作。要抓进度,离活动举办时间不到半个月,时间紧任务重,市委统战部要加强统筹调度,相关责任单位要树牢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明晰责任抓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密切配合,高效推进。要抓质量,抓好政治质量,对活动的内容、人选要严格把关;抓好节目质量,打造精品节目;抓好流程质量,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此次发布典礼圆满成功。要抓宣传,要制定宣传方案,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岳阳日报社、岳阳电视台等要制定好宣传预案、方案,同时要制定好舆情应对的预案,做充分发挥好各类传播平台的作用,积极做好外宣、内宣相关工作,进一步扩大统一战线的感染力、影响力、传播力。

图片

邱虹表示,目前,发布典礼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有条不紊的推进中。下一步,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对各项筹备任务进行再部署、再深化、再提升,全面冲刺、决战决胜,确保发布典礼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