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虹率队赴北京等地调研走访异地商会建设

2023-03-29 10:02   来源:新闻采访

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法宝作用,促进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全力筹备好第三届岳商大会,3月19日至25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虹率队赴北京、西安、重庆、上海等地调研走访异地商会及岳阳籍企业家,并深入企业考察对接项目。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投促中心,平江县、湘阴县、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等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一同前往。

图片

在与北京、西安、重庆、上海等地岳阳商会及乡友企业家座谈时,邱虹表达了市委市政府对异地岳阳商会及乡友企业家为助推岳阳高质量发展所做贡献的感谢,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对第三届岳商大会召开的意见建议,并向各位乡友企业家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她表示,市委市政府对乡友企业家的关心和重视初心未改,岳阳商会是各地乡友企业家联系家乡、与家乡互动沟通的纽带,希望岳阳商会更多的支持帮助家乡的发展,在智力引入、资源导入、项目对接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作用,让乡友企业们多回家走走、看看,实地考察家乡发展的新变化、感受营商环境的新改善、对接家乡产业的新政策,进一步提升回家投资兴业的信心,激发回馈家乡、建设家乡的责任和热情,让岳商大会真正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图片

邱虹先后来到中国医药集团天坛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陕西莱特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优税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零壹空间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调研,认真了解企业产业发展情况和投资意向,大力宣传推介岳阳在交通区位、产业发展、营商环境、历史文化底蕴等多方优势,围绕生产研发基地建设、原材料供应、产业链延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寻找合作机会。

图片

期间,邱虹一行还与部分岳阳籍文艺、经济届知名人士进行了交流,同时考察了驭势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英视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象建设有限公司、中华工商时报社等多家乡友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