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庆国调研蔬菜产业发展情况

2021-06-08 04:15   来源:自采

6月8日,湘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庆国赴该县杨林寨乡调研蔬菜产业发展情况,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艾竹生态家庭农场、湖南湘阴农盛好佳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蔬菜种植基地,实地查看辣椒、黄瓜、圣女果、西红柿等蔬菜长势,全面了解产值产量、市场销路、基地建设及带动就业等情况,并与基地负责人一道分析市场前景,共同探讨如何发展现代化农业。

李庆国对基地负责人回乡发展现代化农业的这种敢于创新、与时俱进的创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杨林寨蔬菜产业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农村产业发展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蔬菜产业市场发展前景广阔,当地党委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发展蔬菜产业作为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增加农民收入,解决三农问题的有效途径之一;要不断加强对基地的扶持力度,在基础建设、信息服务、品牌创建、产销对接上下功夫,使杨林寨蔬菜产业稳步形成生产专业化、产销一体化、流通信息化的良性发展格局,真正做到促进农民增收、带动农民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