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欧阳娟一行调研湘阴县新阶联实践创新基地

2021-09-27 04:45   来源:自采

9月24日上午,岳阳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欧阳娟,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科、干部科科长高新炎赴湘阴县调研新阶联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湘阴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锦,新阶联党总支书记姚胜军、秘书长尚潇、实践创新基地负责人杨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新阶联实践创新基地的阵地建设,创新基地负责人就基地的功能设置、年度服务、活动安排、会员风采等做了详细介绍。随后,调研组查阅了基地的文书档案,对实践创新基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湘阴县新阶联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会员之间合作、互惠双赢、互促共进;二是做好宣传推广,不断扩大新阶联的影响力;三是会员加强自身建设,为湘阴县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后续,新阶联实践创新基地将进一步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学习、交流互动、宣传展示的新场所、新阵地,以新阶联为总平台,发挥新阶联活动室的阵地作用,打造依托党建引领的党建工作平台、交流互动的展示平台,形成具有湘阴特色的新阶联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