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统一战线再掀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的高潮

2021-11-03 03:34   来源:自采

11月3日,湘阴县统一战线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专题报告会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党校原副校长吴宇作专题授课。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殷辉主持会议。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2021年科干班全体学员、统战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及全县党外人士代表共100余人参会。

会上,吴宇副校长以幽默睿智的表达,精辟独到的视角,生动典型的案例,对《条例》精神进行了深入详实的阐释,给全体在座学员和统战干部以深刻的教益和启迪。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高站位谋划、多举措推进、大力度落实,不断促进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学习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鼓励引导党外代表人士发挥优势、展现担当作为,着力助推湘阴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湘阴“奋进全省十强县,建设省会卫星城”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