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五龙、周泽柱带队来湘阴县调研岳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

2021-11-23 09:49   来源:自采

近日,岳阳市政协副主席、市教体局副局长万五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泽柱、市知新科科长高新炎等一行人赴湘阴县对岳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中山职校开展调研视察工作。湘阴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殷辉、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锦、县新阶联党支部书记姚胜军陪同。

万五龙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园环境、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详细询问了解学校的安全管理措施、办学条件、师资力量、学生规模,及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和教师工作生活情况。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对该学校和基地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师生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

万五龙要求,办学始终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立德树人的宗旨,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伟大历史使命!希望岳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湘阴县中山职校在规范发展、科学发展方面越办越好,越办越兴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