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开展“我心向党、忠诚为国”主题教育活动

2021-11-23 09:54   来源:自采

为进一步深化湘阴县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推动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18日,湘阴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开展“我心向党、忠诚为国”主题教育活动。全县民营企业家代表、商协会负责人,新阶联领导班子、“两代表一委员”共80余人参加了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位于文星街道旭东社区的范旭东纪念馆参观,边看边聆听中国近代民族化学工业之父范旭东先生的光辉事迹,亲身感受他实业报国的爱国精神。

随后,大家来到位于青山岛上的抗日死难军民纪念碑前,向抗日烈士敬献花篮,深切缅怀为祖国和平统一和人民幸福生活而牺牲的英雄们。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传承弘扬革命先辈们爱党爱国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懂得感党恩,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要树牢创新发展理念,做大做强实业,把企业发展好、把商会组织建设好;要爱岗敬业、守法经营、回报社会,争做新时代的楷模、典范,为推动湘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中,县新阶联主席汪佳、县砂石协会会长廖侠兵、湘阴华科房产公司董事长李建平等爱心人士,还先后来到位于青草湖村的唐伏先等7户监测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殷辉,副部长、侨联党组书记李忠良,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锦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