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县高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彭明主持召开县委统战部部务(扩大)会议

2021-11-23 10:01   来源:自采

11月19日,湘阴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县高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彭明主持召开县委统战部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县统一战线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行动起来,原原本本学习决议、公报和通知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创新思维、用好载体,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宣讲好,在全县统一战线掀起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紧扣目标任务,突出重点工作,强化落实举措,确保全年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为我县实现“奋进全省十强县、建设省会卫星城”贡献统战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市委一鸥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批示及全市宗教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各线工作汇报,研究了部务会成员分工及相关人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