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侨联召开2021年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31 03:10   来源:自采

12月23日,湘阴县侨联召开2021年度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侨联主席曹卫文通报了2021年侨联工作情况,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党组书记李忠良主持会议,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殷辉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县侨联是县委、县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智慧和力量,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努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为湘阴建设“奋进全省十强县,建设省会卫星城”目标贡献侨的力量!

殷辉充分肯定过来一年县侨联工作,并指出,侨联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团结引领广大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助力湘阴大局发展;要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努力提升为侨服务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