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跟党走·东莞市湖南汨罗商会党支部开展“红色之旅”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08 11:35   来源:新闻采访

6月5日,东莞市湖南汨罗商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东莞市人民公园红色革命遗址群开展“红色之旅”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当天活动寻访了东莞青年抗日同志会遗址、东莞抗日模范壮丁队旧址、中共东莞中心县委机关旧址、中共东莞支部机关旧址等红色革命遗址,聆听了从1924年东莞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到1940年建立中共东莞中心县委的一段段光辉历程。商会党员们缅怀历史,深受教育,感受红色基因和浓厚的红色氛围,他们表示: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革命先辈的事迹给心灵以强烈的震撼。

参加活动的东莞市湖南汨罗商会党支部书记杨争光表示,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时刻铭记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和幸福生活,传承好革命先烈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责任意识,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参与者、贡献者。

(通讯员 付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