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出席市长推介!长沙汨罗商会年会暨汨罗招商会举行

2022-01-04 08:35   来源:新闻采访

大会现场

1月3日,长沙市汨罗商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汨罗市招商推介会在长沙举行,汨罗籍在长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汨罗市委书记朱平波出席并致辞,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作招商推介。

汨罗市委书记朱平波致辞

朱平波代表汨罗67万父老乡亲向与会嘉宾致以美好的祝愿和新年的祝福,"五音纷兮繁会,君欣欣兮乐康。" 朱平波说,过去一年,收获满满,充满欣喜,幸福写在每一个人脸上,欢乐体现在汨罗的工作之中;"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朱平波表示,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一二三四"工作目标,砥砺求索、团结拼搏、负重奋进,谱写汨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望美人兮未来,临风怳兮浩歌。"朱平波表示,未来汨罗将全力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诚邀各位乡友为家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作招商推介

林恒求向乡友汇报了汨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集中推介了汨罗16个招商项目。包括工业4条产业链的8个项目;龙舟产业园、新市古镇运营、影珠山医养休闲、汨罗江水上游线路、长乐故事文旅特色小镇等5个文农旅体融合发展项目;上马湖片区开发、高铁新城片区开发、学院片区开发等3个项目。他希望寓外乡友一如既往关注家乡、支持家乡,热诚欢迎大家回汨投资兴业,实现共同发展。

(通讯员 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