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叶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2022-01-04 09:08   来源:新闻采访

12月31日,汨罗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叶罡率队来到汨罗市新市镇,督导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汨罗市卫健局、应急管理局、属地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

当天下午,叶罡一行先后来到新市中学、黄金佳园建设项目现场、新市老街福德隆超市以及新市古镇书院等地,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随后召开的座谈会议中,叶罡认真听取了新市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有效开展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探讨。

叶罡指出,元旦春节临近,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深入开展安全检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要从严从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紧盯关键环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并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落实后勤保障,确保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努力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通讯员 杨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