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强链:汨罗举办非金属新材料产业链 企业家沙龙早餐会

2022-07-18 03:50   来源:新闻采访

7月13日,汨罗市举行"赋能强链"企业家沙龙·非金属新材料产业链专场活动。汨罗市委书记朱平波与7家企业负责人一起聊产业、谋发展。汨罗市领导刘勇、周亚玲,汨罗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杨惜春等参加。

 

"大家有什么说什么,想什么说什么,敞开心扉,不用拘泥于开会。"活动一开始,朱平波就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大家边喝茶边交流,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湖南新基源科技有限公司、汨罗万容电子固体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湖南宏晔新材料有限公司、汨罗市福缘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澳莱镁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普勒斯节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朗利新材料有限公司7家企业负责人结合各自企业实际畅所欲言,谈企业现状,说发展规划,提意见建议,共同剖析行业发展形势,谋划未来产业发展。

两个多小时的活动时间里,朱平波认真倾听,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不理解企业的难,就没法把企业的服务做实。"他说,要适机不间断地举行沙龙活动,做到"举行一次沙龙,听取一次意见,解决一些问题"。

朱平波同时强调,各链上企业要加强"内功"修炼和相互之间的协作,强化龙头引领,形成鲜明的特色和品牌。园区要突出科技创新,将研发和园区孵化作为未来园区转型升级的重点,建好公共实验室,为企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要强化人才引进,做实人才公寓,推动校企合作。要持续打响"办事不求人,解难好找人,都是代言人"的营商品牌,以服务赢发展,全力冲刺"千亿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