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强链:汨罗举行工程机械及汽车零部件产业链专场企业家沙龙

2022-07-28 11:13   来源:新闻采访

7月27日,汨罗市赋能强链·企业家沙龙·工程机械及汽车零部件产业链专场活动在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汨罗)举行。汨罗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叶罡,汨罗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周亚玲,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链办、市委统战部、自然资源局、工信局、金融办、工商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大家有什么话敞开心扉说,今天的沙龙是专门协调解决问题的。”活动一开始,叶罡和与会企业家一一握手,开门见山地说明了活动宗旨,企业家沙龙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场。 

湖南鹏翔致远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湖南鼎成汽车车身制造有限公司、湖南星通天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贵丰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湖南佰力流体有限公司、湖南筑睿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先后就公司经营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就产业链协会设立、光伏项目、企业融资等事关企业发展的问题提出了疑问和见解,对园区交通、网络、绿化美化等配套设施、园区治安维护等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叶罡认真听取了企业家们反映的诉求,现场交办相关问题。他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按照“规范、提质、增效”的要求,梳理好问题清单,加大办理力度,推动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积极开展银企对接、解决企业融资需求,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依法依规解决办证、合同等相关问题;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联动上下游产业链企业,让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逐步聚集成势,推动产业建圈强链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