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法宝”有大用——汨罗市委统战部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22-08-04 09:24   来源:新闻采访

8月2日上午,汨罗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叶罡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从“‘重要法宝’有大用”开题领学谈体会。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汨罗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务实工作作风,结合“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活动的深入推进,就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形成汨罗具体方案,着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

关于如何做好相关工作,会议指出,重点从三个方面发力:一是进一步增强统战凝聚力。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弘扬统一战线光荣传统,学好用好统一战线理论政策。二是进一步提升统战执行力。在凝心聚力上用情,在贯彻落实上用力,以真抓实干的责任感,勇于担当作为的紧迫感,为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良好局面作出贡献。三是进一步画好最大“同心圆”。把握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面临的“时”和“势”,突出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阶层人士及宗教界等统一战线领域各界人士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着力,围绕创新推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教育改革”三件大事上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