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新阶联大讲堂举办高考学子心得分享会,线上线下观众破3万!

2022-08-22 10:23   来源:新闻采访

8月18日晚,汨罗市新阶联举行第三届“新阶联大讲堂”高考学子学习心得分享会。6位2022年汨罗市文理科优秀学生代表、3位教师代表和1位家长代表分享备考、助考经验和方法,3万名学子及家长线上线下观看了分享会。

 

来自汨罗市第一中学、第二中学的廖倩炜、任冉、黎骏逸、曹思默、李裕东、张旭东毫不保留地分享了学习方法,这些被南开大学、中山大学、中南大学、中央美术学院等大学录取的准大学生们勤奋自律、劳逸结合、勇于追梦,彰显了汨罗品学兼优、综合素质全面的学子风范。

同时,优秀教师代表和学生家长分享了助考心得。汨罗市第二中学校长张小广结合二十余年的教学经验,总结出“用心陪伴、早立规矩、以身作则”三点箴言;优秀家长代表宋淼焱倡导“无为而治”,做孩子情绪的疏导者,进步的鼓掌者,让备考学子放下思想包袱勇敢逐梦。

 

据了解,在汨罗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汨罗市新阶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新阶联大讲堂平台已连续三年举办高考学子心得分享会,为汨罗学生和家长搭建交流、学习平台,为优秀学子发放奖学金,累计已有十余万人学生及家长线上线下观看了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