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委统战部来汨罗调研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

2022-10-12 03:26   来源:新闻采访

10月11日,岳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方卫兵来到汨罗,调研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并为获得省级同心社区的汨罗镇瞭家山社区授牌。汨罗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叶罡,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及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方卫兵一行来到罗江镇的汨东村、山秀村,看产业,进屋场,调研省、市级同心美丽乡村创建情况,随后来到汨罗镇瞭家山社区调研并授牌。

 

方卫兵在调研中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非公经济组织、个体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秀美屋场打造、乡村产业发展、乡风文明建设,汇聚各方力量,同心同德共创“同心美丽乡村”。相关部门、乡镇要加大支持力度,持续宣传模范典型,进一步激发党外人士、乡友乡贤、广大群众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基层治理的热情,共同推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