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委统战部部务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3 04:36   来源:新闻采访

3月22日,汨罗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叶罡主持召开汨罗市委统战部部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推动两会精神在全市广大统一战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叶罡强调,全市广大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统战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为汨罗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担当。要聚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针对性主题活动,不断增强社会各界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要积极推动乡镇商会建设,将“迎、回、建”活动与龙舟节等重大节会结合起来,推动更多乡贤回乡创业,真正形成“汨商回归、返乡创业”局面。要围绕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扎实开展“大走访”“企业家沙龙”“企业家早餐会”等活动,着力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团结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社会公益、弘扬正能量、建言献策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