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召开2023年度全市统战工作会议

2023-03-23 04:52   来源:新闻采访

3月23日,汨罗市召开统战工作会议,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及全国、全省、岳阳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汨罗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叶罡出席。

 

叶罡在会上强调,统一战线是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是促进发展的关键举措、是凝聚人心的温暖港湾,要准确把握统战工作使命定位,确保方向不偏。要建好载体,搞好服务,用好资源,继续做实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全力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确保支持力度不减。要心中有数,引领有方,排查有力,坚决推动宗教中国化走深走实,确保底线不失。要加强政策落实,深化调查研究,精准选拔培养,全面提升统战干部队伍建设质效,切实肩负起推动汨罗高质量发展的新使命,为谱写汨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表彰了2022年度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统战和民宗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