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广东省湖南汨罗商会组团回汨考察

2023-04-04 04:31   来源:新闻采访

4月3日,广东省湖南汨罗商会考察团一行回到家乡汨罗市,进园区、入乡村、看项目、话发展,开展为期一天的考察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骅拓电子科技、龙智科技、同和新材料、兴瑞精密和中南表面处理中心,对企业经营、生产流程、生产设备等情况进行实地了解,深入交流经营管理经验,切身感受产业发展气象。下午,考察团还来到古培镇彩虹公路、关山田园综合体项目等地,现场交流探讨文旅融合、乡村振兴工作。

 

座谈会上,汨罗市作了文旅、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及重点产业推介。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考察团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希望广东商会的乡友们“常回家看看”,在做好企业自身经营的同时,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发展,带动更多客商来汨投资兴业,汨罗将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一流的政务服务做好项目保障工作,携手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广东省汨罗商会会长彭门玉表示,此次考察看到了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更看到了市委市政府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决心,商会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在搜集信息、对接资源、投资项目等方面,努力为家乡汨罗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