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佛山市汨罗商会召开二届一次会员大会,16个项目现场签约!

2023-11-10 04:08   来源:新闻采访

  10月29日晚,佛山市湖南省汨罗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广东佛山举行。广东省、佛山市有关领导,岳阳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汨罗高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黎作凤,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喻文,岳阳市政协秘书长李冯波,岳阳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曹合群,汨罗市委书记朱平波,市级领导何厚德、易万、周亚玲、张辉等出席。

  活动中,汨罗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招商推介。举行了汨罗市2023年珠三角地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16个项目。其中产业项目8个,总投资41.6亿元,涵盖新能源、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领域;鲸广汨罗电商物流仓储一体化项目8个,全面运营后,可实现年交易额5亿元。

  朱平波代表中共汨罗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佛山汨罗商会成立二十周年和项目签约表示热烈祝贺,期待乡友们,更多地宣传推介家乡,诚挚邀请各位乡友企业家常回家看一看、走一走,为发展牵线搭桥,在家乡投资兴业。市委、市政府将全心全意当好乡友们的服务员,全方位保驾护航。

  黎作凤向乡友们长期以来对家乡发展给予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家乡人民为能有这样一批杰出乡友、杰出汨商感到骄傲。滚烫的乡情真的很“汨”。这既是“密切”的“密”,也是“甜蜜”的“蜜”,更是“汨罗”的“汨”。衷心希望佛山以及全国各地的寓外乡友更多地关注家乡,更大地支持家乡,更好地建设家乡。

  经过20年发展,目前,佛山汨罗商会有会员企业150多家,涉及物流、家具、餐饮、酒店、医药、法律、贸易、咨询、环保、建筑、金融、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立足于自身发展的同时,商会不忘回报社会和家乡,积极为佛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2023年,商会获“优秀岳阳异地商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