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率队来汨开展互学互促活动

2023-11-20 04:12   来源:新闻采访

  11月15日,全国工商联组织建设部组织处二级调研员薛葵率队来汨罗开展互学互促活动。宁夏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范瑜及宁夏湖北商会、宁夏河北商会、银川市西夏区、石嘴山市平罗县工商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漆平波,岳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方卫兵,省工商联会员处二级调研员曹文涛,汨罗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叶罡陪同。

  薛葵一行参观了汨罗市工商联机关阵地建设,听取了汨罗市创建“五好”县级工商联工作经验,了解汨罗市工商联服务经济发展的举措。近年来,汨罗市工商联围绕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引领各商(协)会和全体会员主动发力,持续推进“万企兴万村”、商会建设和“企业家沙龙”等行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积极参与招商引资,在汨罗产业发展、教育改革、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领导班子、会员发展、商会建设、作用发挥、工作保障“五好”建设工作排在岳阳前列,连续5次获评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2022年获评全国“五好”标杆县级工商联,今年9月汨罗市获评为全省“万企兴万村”行动典型县。

  薛葵一行充分肯定了汨罗市工商联工作,表示汨罗市工商联阵地建设好、人员配备齐,“五好”建设经验可借鉴、可学习;诚挚欢迎湖南省工商联系统到宁夏自治区交流学习,以互学互促共同推动工商联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汨罗市工商联与宁夏自治区石嘴山市平罗县工商联进行了友好工商联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