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汨罗商会第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暨汨罗市招商推介会举行

2024-01-17 09:45   来源:新闻采访

  1月13日下午,深圳市湖南汨罗商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汨罗市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畅叙乡情,共谋发展。汨罗市级领导叶罡、冯勇刚、付文勇、周亚玲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由深圳汨罗商会会长周立军主持。

  汨罗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叶罡在会上致辞,他代表汨罗市“四大家”和67万汨罗人民向大会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乡友们充分发扬“求索精神、龙舟精神、骆驼精神”,在深圳砥砺求索、团结拼搏、负重奋进,不仅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更为汨罗增光添彩。希望乡友们持续关注家乡,主动宣传推介家乡,多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建言献策,投资兴业,助推汨罗高质量发展。

  会上,汨罗市副市长付文勇作了招商推介。深圳汨罗商会近些年来充分利用资源人脉,参与“湘商回归”行动,积极引进重大项目落户汨罗,同时在爱心助学、扶贫帮困、乡村振兴等领域捐资捐物超1100万元,用实际行动回报桑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