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政治建设 打造模范机关

2021-10-19 10:33   来源:楼区统战部办公室

近日,区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区统战系统各单位工作人员参加,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方正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黄兰香在全省市县两级新任统战部长专题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就强化政治意识、做好统战工作、提升个人素质,及如何加强模范政治机关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方正春强调,政治性是统战工作的第一属性,做好统战工作首先必须树牢政治意识,把准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要坚守底线,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决不碰纪律红线、守牢做人底线,以良好形象取信于人;要加强模范政治机关建设,打造学习型机关、规范型机关、效率型机关,为全力打造岳阳大城市与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的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