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统战部来我区调研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2021-10-19 10:48   来源:楼区统战部办公室

9月27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许又声一行来我区调研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区委副书记胡晓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方正春陪同。许又声一行实地调研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大屋湾社区,对我区近年来开展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许又声指出,既要在生产、生活等各方面帮助少数民族流动人员尽快融入地,又要把握好政策,在尊重少数民族风俗习惯、保障少数民族群众合法权益的前提下,做到各民族平等,不搞特殊化对待,扎实做好城市民族工作。

许又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今年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在开展民族工作中加深少数民族群众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