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雁高飞头雁领——高鸽子走访调研民盟岳阳楼区政府机关支部

2023-03-10 02:00   来源:楼区统战部办公室

3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高鸽子走访民盟岳阳楼区政府机关支部,调研支部活动开展和组织建设情况。专职副主委黎雄兵陪同。支部盟员参加座谈。

支部主委易芳简要介绍了民盟楼区支部一直以来的工作及与支部盟员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支部工作以及盟市委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高鸽子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肯定了支部的思想教育筑得牢,参政议政站得高,社会服务做得实,自身建设抓得好。她指出,近年来民盟市委会为不断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激发支部活力,建立了基层走访和谈心谈话机制,市委委员和机关专干联系基层制度等。作为与支部联系的市委委员,要主动指导支部开展活动,落实好盟市委会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

高鸽子对支部和盟员提出了新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以“千磨万击还坚劲”的精神,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和专业学习,坚定入盟初心,提高履职本领,更好的弘扬“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二要树立标杆。以“群雁高飞头雁领”的担当,在“大楼区”建设中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突出民盟支部特色,发挥资源优势,加强团结协作,凝聚盟员力量,特别是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上下真功夫;三要建功立业。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干劲,在本职工作上精益求精,争先创优,在盟务工作上积极履职,尽心尽力,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落细,力争在本职和盟务工作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