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委统战部开展“与党同心 知识报国——四进四送”活动

2023-04-06 02:19   来源:楼区统战部办公室

3月28日上午,由岳阳楼区委统战部、岳阳楼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主办;民革岳阳楼区总支、城陵矶街道办事处、洪家洲社区、岳阳市岳纸学校共同承办的“与党同心,知识报国”为主题的“四进四送”义演活动,在洪家洲社区同心乐舞台活动广场拉开序幕。

义演中,旋律悠扬的“电吹管”音乐《我和我的祖国》,节奏欢快的非洲鼓《失恋阵线联盟》等节目轮番上演,台下居民观众踩着鼓点、打着节拍,共享快乐时光。岳纸学校的30名学生在电子琴的伴奏下,带来了一曲齐唱《歌唱祖国》,引起全场共鸣,掌声不断。精彩的演出为泰格林纸集团公司的退休职工、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别具风格的文化大餐。活动当天还进行了送法律服务、送健康筛查、送家政服务等志愿活动,把爱心和温暖送到基层社区广大群众的心坎上。

岳阳楼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科技领军作用,大力开展走访、调研、公益慰问等活动。2023年,将持续在全区相关村(社区)开展“四进四送”巡回义演活动,挖掘区知联会团队资源,展现会员知识力量,助推岳阳楼区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城陵矶街道党工委今年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与民革岳阳楼区总支一起继续聚焦社区“幸福家园四重奏”等特色工作,着力打造城陵矶街道洪家洲社区共创全省“同心美丽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