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举办全区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培训

2022-05-27 05:11   来源:新闻采访

27日,云溪区举办全区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培训。云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静晗主持并讲话。

此次培训主要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湖南省宗教事务条例》,让全体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问题,进一步提高民族宗教工作的理论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为云溪区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此次培训班特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徐煜,市委统战部原一级调研员、市民宗局原局长查宜进行专题授课。云溪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街道)统战委员、统战干事,各村(社区)民族宗教工作分管负责人、信息员、协理员等约15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