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委民族工作暨全区宗教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9-22 03:26   来源:新闻采访

9月21日,云溪区委民族工作暨全区宗教工作推进会召开。云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静晗出席并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各参会部门单位作交流汇报发言,并就下一步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静晗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到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事关党和国家伟业,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进一步树立法治思维,始终坚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坚持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宗教工作,不断提高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水平。要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用“五个认同”促进民族团结和谐,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为基础性事业抓紧抓好。要进一步加强政策理论学习,为更好地开展民族宗教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切实做好我区民族宗教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