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七组对市委统战部巡回指导

2021-04-10 03:55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4月9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七组对市委统战部进行巡回指导,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向风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市委老干部局党组成员韩英及巡回指导组成员朱晓昕、左卫平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四新主持,市委统战部在家部务会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巡回指导组介绍了本次巡回指导的任务和要求,市委统战部汇报了前段时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在听完情况汇报后,向风行对市委统战部前期开展的各项学习教育活动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对标对表扎实做好各项规定动作;要注重创新方式方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体现统战工作特色,进一步调动党员干部及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要积极宣传推介好的经验做法,挖掘一批特色工作和典型经验,进一步扩大党史学习教育影响力。

汪四新表示,市委统战部将严格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在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到位,认真领会党史学习教育意图,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好结合文章,同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推动统战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