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岳阳市委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2021-06-11 04:03   来源:新闻采访

6月10日,民革岳阳市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在岳阳市民主党派机关大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民革岳阳市委会主委、市贸促会会长范泽容出席。

比赛中,来自各支部的多位选手同台竞技、竞展风采。他们或用慷慨激昂的演讲讲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自立自强、艰苦创业的辉煌历程,或用理性的话语娓娓道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时代真谛,或用亲身经历叙述民革党员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服务社会的点滴真情,全方位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卓越领导下,民革同心向党、肝胆相照、砥砺前行、服务发展的使命情怀。

经过激烈的竞争,云溪支部的杜珩宇的《回顾百年荣光,踏上使命新征程》,民革岳阳县支部的余超群的《百年峥嵘铸辉煌,青春逐梦我共之》,民革岳阳县支部的徐洪涛的《传承初心,筑梦时代》分获比赛一、二、三名。

赛后,岳阳楼区洞庭湖小学副校长杨柳枝代表评委进行了专业点评。范泽容向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并寄语全市民革党员,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筑牢信仰之基,夯实合作之魂,汲取前行之力,建立发展之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据悉,为落实《民革湖南省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的通知,民革岳阳市委会组织各支部通过层层选拔,并将根据本次比赛情况,择优推荐选手代表民革岳阳市委会参加民革省委演讲比赛。